懒,非常懒

all花落 1

看清标题嗷


“就他了。”

soso指着电脑屏上的一个头像,决定道。

那人棕毛微卷,两瓣薄唇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,眼里发着光。

祁醉拇指磨了磨下巴,“啧”了声,缓缓点头,“美人啊,”

soso睨他一眼,声音满是无可奈何,“别跟我说你看上他了。”

祁醉眼光高,但天下美人何其多,他也是心动过的,看小美人纤腰摇荡,美背战栗,也成为他年少时候的缓解压力的主要方式。

慢慢脸皮随着年龄增大,能力也算得上首屈一指,倒看不上原始野性的发泄了。

真是本性难移啊。但是这句话是对他们两人的。

“挺可爱的,回头办完事可以来玩玩。”祁醉披上一件卡其色夹克,抓着车钥匙往外走,“地址发我。”

“为什么不是我去?”soso扭头,语气有点吃味,要知道这家伙平时可没有这么积极。

回应他的只有关门声。

 

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—”

花落刚洗完澡,正打算美美地扑上床睡一觉,还没走到卧室便被这铃声叫回客厅。

他的头发还滴着水,打湿了一小片白色睡衣,他也无暇顾及,思衬着大晚上的这是谁。

门上的显示屏展示着男人的品味不凡,发梢微遮住眉毛,看这样子绝非等闲之辈。

花落手在门把手上顿了一秒,随后打开门,换上了副笑颜。

“您好,您有什么事?”

男人比他想象中的还高,明明处在社交安全距离,却有一种莫名的压迫感向他扑来。

“抱歉打扰,不过方便进去说吗?”

“嗯,进来吧。”

花落在他背后咽了口吐沫,强压着心跳把门关上。

他带男人走到客厅,二人对坐在沙发两侧。

花落的睡裤很短,一坐下又露出片白嫩大腿,在他两腿交叠着寻找更保守的姿势时,男人开口道。

“花落。”他声音沉沉的,听不出喜怒哀乐。

花落动作一滞,表面还是风轻云淡,实则心里刮来了雷暴群,“嗯?您找错人了吧,”他头微微向左偏斜,嘴唇一张一合,“名字很好听,不过我对这个名字的确没有印象。”

男人又笑了,花落却没从他眼底看出一丝笑意。

“请问,”他身子向前倾,两只手搭在一起,手指一敲一敲,“你为什么第一反应会觉得花落是个名字,而不是款香水,不是别的什么?”

花落故作疑惑地歪了下头,短促笑道:“很正常啊……”

花落还没解释完,又被打断。

“为什么这么晚你会给一个陌生人开门,你急切得没有都倒水那些正常问候,”他声音染上了丝丝兴奋,“你知道我们有要事要谈。”

“或者说,你在等我。”

花落一挑眉,叹口气道:“说,什么事。”

男人瞟了眼四周,沉声说道:“你可以叫我drunk,我们这里有一笔赚钱的交易,”

“我们需要一个sex slave做诱饵,用最简单的方法,拍卖捞金,叫价者需先交笔定金作为拍卖资格,最后内定一人以高价购买。”

“你什么都不需要做,只是把你的名字挂上去,等结束后你便可分得笔不菲的资金,怎么样,愿意么。”

这语气实在是没有询问的态度,花落在他说话时打量了下他,这不是他能打的过的人。

花落陪笑道:“这差事挺诱人,不过您确定我有这么大影响力?您太高看我了。”

祁醉兀地起身向前,长腿大跨两步,将向后缩的花落抵在沙发背上。

手不安分地向下移,直至腰间,揉捏了两把。

“有,有的很。”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菲定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