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,非常懒

sofa 小甜饼

soso去开骑士团股东大会,回来已经是晚十点出头。

他拍了下墙,屋子立马亮堂起来。

soso刚把西装外套挂在衣架上,就听卧室叮叮咣咣的不知怎么回事。

“花儿?花儿?”

他快步走进卧室,一只身旁歪着酒杯的小花落正懒洋洋地看着他。

睡衣随着摆动多了几个褶,一段奶白的细腰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。

眯着眼,水光洌艳的眸子无声地勾引着soso。

“天天还喊腰疼,也不知道把被子盖好。”

还没等soso把被子拉上去,花落一只手搭在了soso胳膊上。

“soso……”

他声音拉的很长。

“嗯?”

花落一个前倾跪坐在床上,仰着头,开口道。

“我是小马花花落落,我的可爱标记是花花,你的可爱标记是什么呀~”

大眼睛眨巴眨巴,活像只勾魂狐狸。

这个角度巧妙,花落睡衣里的美景被soso一览无余。

soso的声音也随着温柔下来。

“花。”

“唉,和我一样唉,你是卖花花的小马嘛~”

soso倏然欺身压下,只手抵在床头,花落被逼的只得在他身躯阴影下,脑子浑浑沌沌,对面前爱人翘起的嘴角也以微笑回应。

太软了。

soso又倾过半个身子,伸出舌尖挑逗花落的耳垂。

他声线低沉,在花落耳边道:

“不,我是采花贼。”






然后,酿酿酱酱嘿嘿嘿,需自行体会(●°u°●)​ 」

事实证明,酒真是个好东西哈哈哈


哦,真是忍不住我的麒麟臂

激情短打,要是7月17号之前再在这里看见我请麻烦把我赶回去学习⊙▽⊙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墨菲定律 | Powered by LOFTER